Thursday, May 13, 2010

感情是生命的一切吗?

经历了上一段的感情后,我再也很难去相信真的有那么一段再好的感情了。。。
我朋友安慰我说:不要伤心,曾经拥有就好了~~~可是问题是:我跟他没了,不代表我伤心,反而觉得自己比之前跟他在一起时轻松的多了。。。之前跟他在一起,多数都是我在迁就他。。也许他认为这是应该的吧~~可是久了,我觉得自己很笨又很好笑哦!不是应该要彼此互相迁就的吗?怎么换成是女的要迁就男的???老实说:他脾气是个很不好的人,说到他不开心的事就随时脸变色。。我脾气也是不好的,可是我还是选择让他。小问题我从来不跟他计较,我总是说:都过去了,算了~~~每一次都是那么轻易的原谅了他!可是他从不感恩,这我也不介意~~因为我觉得我付出是我自愿的。。。我不怨你!
可是你一天一天的对我越来越过分,我很想跟你提分手~~可是我为了给你面子,先让你提出分手。。你这样也不好好珍惜我给你的机会。。我无话可说~~跟你开心过,可是那段日子真的短暂~~也谢谢你从头到尾答应我的事情完全没有做到~~让我更深入了解到男人的话不可太相信。。。也感谢你这样的对待我,让我觉得看清了很多事情。。。^^
这段感情不会再让我受到半点伤害。。。因为它的影响力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强~~~会让我整个人崩溃。。反而激起我的人生道路!!

1 comment:

  1. 珊,我相信前方会有一个镇的爱你、懂你的人。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