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"bei song" de morning~~~

今早去工作的路途中遇到大塞车~~~在要转进马当round about的high way时,有辆“铁马”从我车边割过我~~~我差点撞到他(其实还距离蛮远下的)。。。。可是这样就引起那老头的不满了!
当他在我前头时,就总是望后镜望我;当我割过他时,他切在后面比我“中指”~~~看到都火大!当时的我真想撞死这死老头~~~真搞不懂那么老了,脾气还那么坏~~~但也无所谓,他没惹事我也无须找他麻烦~~可是我会永远记住他的模样,车牌号码~~~(电单车车牌:QAJ9413) , 戴着黑眼镜的老头,下巴留着长胡子~~身材蛮矮胖下的。。。
糟老头,如果下次再遇见我,你还是再用不爽的眼神看着我,你就知道!我跟你誓不两立~~~

3 comments:

  1. y so funny 1.. haha... that ah pek also...
    Must be careful loh next tim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a, 最 好 别 得 罪 这 种 人。。。。。。 这 种 人 很 变 态 的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是噢!况且我也不会因为他,而耽误到我去公司迟到~~~嘻嘻!

    ReplyDelete